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六堡茶>>新闻聚焦

千余款茶叶茶具集中展销

“一品六堡 天下梧茶”梧州六堡茶展销会持续至12月5日

2021年12月05日11:04 |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小字号

12月3日,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一品六堡 天下梧茶”梧州六堡茶展销会在梧州毅德城二楼举行,共有52家六堡茶企业、合作社组团参展,其中苍梧县企业(合作社)15家,市外茶叶、茶具企业5家,集中展销1000多款风味各异的茶叶和外形独特的茶具等产品。

本次展销会设置展销区、迎宾演奏区、茶艺展示区、品茗区及洽谈区等功能区,布置了“古道寻踪”“古道沧桑”“古道复兴”等图文墙展示茶船古道历史文化,还组织“茶船古道杯”六堡茶茶艺师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现场表演茶艺,以此宣传“好茶好手艺、好茶好故事”六堡茶文化。在展销会现场,各茶企、合作社都带来主打产品参展,吸引不少市民、客商驻足问询,茶商代表与茶客、茶友交流洽谈,品茶论道。

参展商广东台山海润酒店董事长胡波说:“之前偶然品尝到了梧州六堡茶,其味道一直让我念念不忘,从那以后就有了喝六堡茶的习惯。这次展销会,让我了解到更多六堡茶文化、认识更多六堡茶企业。”苍梧县六堡镇贡州名茶合作社技术总监石云霞说:“作为六堡茶制作工艺非遗传承人,相信通过宝石节平台能使更多外地茶商了解传统工艺六堡茶。”

据悉,本届梧州六堡茶展销会活动将持续至12月5日。(记者 罗枚)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