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平市西山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1年11月30日17: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桂平市委宣传部供图

11月28日上午,桂平市西山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会议围绕年轻干部如何快速成长进行交流,把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成长的“故事”分享,激励年轻干部在学习实践中成长成材,促进年轻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对年轻干部们提出改进意见和鼓励。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对工作始终满怀热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推进落实每一项工作。会议还提出了政治合格、思想作风合格、业务合格、廉洁奉公、团结协作、加强学习能力、加强主动执行能力、学会接受批评等八点建议;一个干事业的心态、一个导演意识、一个备忘录、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放过、一个底线思维、一个善于总结的习惯的“六个一”建议,殷切期望全镇年轻干部能够设计好自身的职业规划,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施小红、黎钰)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