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工行河池分行营业室获“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2021年11月30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河池分行营业部营业室获中国银行业协会“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在河池市各银行机构中,仅有此家营业网点获此殊荣。

悠悠千年铜鼓声,脉脉相诚致远行。近年来,该营业室结合总行“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价值观,提炼出“鼓韵悠长 行以至远”的网点服务文化,凝聚出“工之魂、商之诚、行之远”的特色文化理念,分别荣获2013年广西银行业百佳网点、2014年中国银行协会千佳示范网点、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工人先锋号”、2017—2018年度总行级青年文明号,成为辖区金融银行业的标杆网点。

下一步,该营业室将以此次成功创建“千佳示范单位”为契机,持续完善服务管理,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和广大客户,为河池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罗泽觐、董思妗)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