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艺术学院>>广艺要闻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动员会

2021年11月26日16:28 |
小字号

c06ab47ff544414c99735134ab8182e8.Jpeg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动员会。学校领导侯道辉、伏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正职领导、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就业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侯道辉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积极参与就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干部教师们表示感谢,侯道辉校长指出,大学毕业生就业事关民生大计及人力资源配置,一头连着国家社会,一头连着千家万户。在建党百年之际,学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持续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之上,聚焦工作重点,采取扎实举措,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稳就业工作。侯道辉校长对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二是要懂得居安思危,准确分析和把握好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三是要坚持多措并举,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分析了毕业生的整体就业状况、主要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了部署。

职业技术学院、舞蹈学院、设计学院和音乐教育学院等四个教学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c7c84a6b07c6447fbdabee6f897c9eb6.Jpeg

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作毕业生动员讲话

da3ec3a160ab4331b6eff8b5c2aa1f1a.Jpeg

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进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

58445ffcd85c4da2bb858f428fbd6c70.Jpeg

教学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官网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