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闻

北投集团纪委举办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1年11月24日16:28 |
小字号

11月4日至5日,北投集团纪委在北投集团教育培训基地举办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北投集团各级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共1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信访举报受理、问题线索处置、审查调查、案件审理以及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等方面,结合长期实践经验及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纪检监察工作理论知识;并组织学员们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电影《大山之信》,有力地提升北投集团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

本次培训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真抓实干,逐项梳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