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闻

北投集团斩获全国行业创新大赛四项大奖

2021年11月24日16:18 |
小字号

10月20—21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论坛在江西赣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00多位公路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参会。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申报的4个创新项目在449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1项,铜奖3项。

会议还举行了“第二届全国公路微创新大赛”表彰活动。北投集团直属企业能源集团与新发展集团钦北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联合申报的《“工人馨村”产业工人创新管理模式》荣获大赛金奖;交科集团与路建集团联合申报的《水泥混凝土内养生技术》、路桥集团申报的《丝杆提升轻型爬模系统》及《空间异形拱助吊装定位新技术》荣获大赛铜奖。

北投集团科技信息部韦港荣受组委会邀请在会上作了题为《“工人馨村”产业工人创新管理模式》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工人馨村”创新管理的设计理念、管理模式、品牌创新、产业工人培训、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社会效益,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据悉,本次全国公路微创新大赛共收到参赛项目449个,经过专家初评、终评及公示,评出金奖25个、银奖46个、铜奖65个。大赛旨在引导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发扬科学家精神,将设备微改造、工艺微改进、工法微改良作为提高生产效率、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重要措施,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微创新技术成果,促进公路技术发展。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