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闻

北投集团数字化转型暨信创集团调研工作座谈会议举行

2021年11月24日15:55 |
小字号

10月14日下午,北投集团数字化转型暨信创集团调研工作座谈会在北投大厦举行。

会议听取了信创集团业务开展、业务规划、业务进展和存在困难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针对北投集团数字化转型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按一盘棋思维统筹推进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二是要坚持按一张网模式推动产业板块互联互通;三是要坚持按一揽子实施方案整合力量打大仗;四是要大力加强执行力建设。

信创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直属子公司负责人对北投集团数字化转型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均表态要高质量完成北投集团下达的数字化转型任务,推进产业数字化建设落到实处。

北投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发展集团、路桥集团、交通设计集团、交科集团、公路集团、口岸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子薇 唐贤斌)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