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志愿服务

桂林:“周末爱心妈妈”用行动奉献爱心

2021年11月24日10:43 | 来源:广西新闻网
小字号

为10名优秀学生赠送书包等文具用品和助学金。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王旭杨 摄

11月10日,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带领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到阳朔县葡萄镇下岩小学开展巾帼志愿爱心公益活动。

当天,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者来到阳朔县葡萄镇下岩小学,与学生们合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义勇军进行曲》等歌曲进行互动,并向该校的10名优秀学生和15名思想上进的学生发放了书包和助学金,还为学校送上价值4万余元的智能冷热直饮机、图书、文具、体育用品、大米、食用油和蛋糕等慰问品。

据介绍,桂林市“周末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是一个以女企业家为主体的志愿服务组织。该组织成立于2011年,将桂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作为开展志愿服务的主体力量,把热心参与社会公益、具有一定专业技能的各级三八红旗手、行业标兵、五好文明家庭作为服务队骨干力量,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真情传递温暖,用行动奉献爱心。(通讯员 王旭杨 朱玉清)

(责编:陈露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