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八步区启用“24小时自助服务区”打造“不打烊”政务服务

2021年11月24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贺州市八步区八步区正式启用“24小时自助服务区”,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

“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置在八步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东侧,占地面积约40平方米。该区设有6台自助服务设备,可提供发票领用、发票代开、发票认证和开具完税证明、查询个人纳税记录、交警业务、公安户籍业务等自助服务内容。

“24小时自助服务区”占有独立空间,上班时间与大厅贯通,方便办事群众与工作人员沟通。“八小时之外”,办事群众通过刷身份证开锁进入自助服务专区自助办理相关业务。

同时,设立了填单区,方便群众填写申请表需要;并在工作时间内,配备了专职导办人员,为有使用自助机需求的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指导和帮助,实现办事全过程自助办理,全流程网上流转,全天候“不打烊”服务。

前来办事的群众陈小如表示,以往忙完了企业的事情,跑来政务中心工作人员都下班了,现在有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什么时候来办事都很安心。

下一步,八步区还将推出更多服务点位、增加更多服务事项,让群众和市场主体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服务。(杨智荃)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