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平果市人文纪念公园举行奠基仪式

2021年11月24日08:56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11月12日,平果市人文纪念公园举行奠基仪式。平果市委书记罗成,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进远,以及周官强、苏伟、陈丹、王艳榜等市领导、南宁市崇善颐养服务有限公司嘉宾代表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罗成宣布平果市人文纪念公园奠基仪式启动。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宣布平果市人文纪念公园奠基仪式启动

平果市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

平果市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

郭嘉在致辞中说,殡葬改革是推进移风易俗的重要载体,也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平果人文纪念公园项目是我市着力引进的又一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对于转变群众习俗观念、集约利用土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成投入使用后,必将有力推动形成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良好家风,全面加快乡村文化振兴步伐。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讲话

郭嘉要求,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希望项目业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突出精品意识和环保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高质量管理,建成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生态环保、独具特色、富有内涵的花园式公墓。

南宁市崇善颐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联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南宁市崇善颐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联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平果市人文纪念公园规划占地约350亩,计划建设90000个墓穴,并融合当地的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壮族文化、工业文化等元素,打造只见风景不见墓碑的花园式公墓。(记者田源、黄源彬、黄宗健)

奠基仪式现场

奠基仪式现场

奠基仪式现场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