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崇左警事>>警方在线

凭祥市公安局举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仪式

2021年11月24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宣誓仪式现场。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11月22日上午,凭祥市公安局举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仪式,在领誓人凭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耀勋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面向誓词整齐列队,眼神坚定,铿锵有力进行宣誓。

为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公安队伍的绝对领导,引导全体民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11月22日上午,凭祥市公安局举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仪式。

宣誓后,全体民警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坚决践行誓词精神,矢志不渝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为维护社会安定、守好祖国南疆国门做出更大的贡献。(黄雨晴 张芳)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