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残联与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开展共同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座谈交流

2021年11月23日18:11 | 来源: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
小字号

11月17日下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相关负责同志来到自治区残联,就共同促进残疾人就业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残联教育就业部及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双方重点围绕残疾人就业帮扶政策制度、帮扶城乡残疾人就业创业、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自治区残联教就部负责人表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人社部门在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各级残联很大的支持,取得显著成效。“十四五”期间,残疾人就业工作要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不断满足残疾人就业需要,保障残疾人平等就业权利,增强残疾人自我发展能力,推动残疾人就业高质量发展。希望我区各级残联、人社部门形成合力,加强沟通联系,提供精细化就业服务,制定行之有效的保障政策,完善残疾人就业创业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残疾人就业水平,帮助残疾人通过生产劳动过上更好更有尊严的生活。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