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听语中心党支部与广西联通第三十党支部举办联合党建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7:35 | 来源: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小字号

10月28日,广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党支部与广西联通第三十党支部在听语中心联合开展“党建统领聚合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瑜蓉、广西联通第三十支部和听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听语中心支部书记何东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心发展及党建、业务开展的基本情况,广西联通第三十支部书记黄显英说明了本次联合党建的用意,并表达对听障儿童的关心和对残疾人康复事业的支持,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黄瑜蓉代表自治区残联向广西联通及其第三十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联通公司充分利用科技力量推进助残公益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未来携手为我区特殊教育工作和残疾儿童康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广西联通第三十党支部党员向自治区听语中心听障儿童捐赠一批益智玩具并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游戏,陪伴孩子们度过温馨愉快的时光。孩子们精心制作爱心贺卡表达对叔叔阿姨们的谢意。最后,伴随着一曲《听我说谢谢你》,活动在欢快的舞蹈和歌声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残障儿童的乐观和热情,感受到残疾人康复工作的意义和价值,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同时两个支部也在活动中增进了解,加强了党建工作沟通和交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听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听障儿童及家庭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推动我区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