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要闻播报

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开展听障儿童口腔保健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3日17:25 | 来源: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
小字号

为促进听障儿童健康成长,结合“学党史,办实事”活动,10月19日,自治区听力言语康复中心邀请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为在训的听障儿童联合开展龋齿调查及口腔保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活动现场,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的医务人员为自治区听语中心47名在训听障儿童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医生们一边检查,一边认真记录幼儿的龋齿情况,同时给出关于口腔预防的指导意见,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此外,活动还组织听障儿童及其家长观看口腔保健宣传视频,视频就牙齿的结构、换牙过程、如何预防龋齿、刷牙的正确方法等内容进行生动有趣的解说和示范,并教育孩子们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确保牙齿健康。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听障儿童及其家长的口腔保健意识,使他们理解了口腔健康对言语康复的重要性,学习做好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方法,为规范口腔健康行为打下基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