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各地动态

环江县妇联免费为妇女群众提供技能培训及就业咨询

2021年11月23日17:09 | 来源:河池日报
小字号

“以前我们照顾婴儿用的都是‘土’办法,这次参加培训知道了如何用科学的方式育养婴儿,还可以报考育婴师资格证,收获很大。”廖女士一边认真操作一边开心地说。连日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妇联联合该县人社局、馨园职校举办自主参加就业技能培训班,为当地妇女群众提供育婴员、老年护理等技能培训。

据了解,该县通过提供就业咨询、职业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帮助广大妇女提升综合素质和创业就业能力,拓宽择业面,丰富就业机会。此类培训该县已举办6期,截至目前共有600余人参加培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县妇联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致力于“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为当地妇女群众提供就业帮扶,真心实意解决广大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