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2021年南宁市教师网络研修社区培训项目启动

2021年11月23日13:1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南宁市教师网络研修社区培训项目启动。南宁市教师培训中心供图

11月22日,2021年南宁市教师网络研修社区培训项目正式启动,来自南宁市直属学校的管理员、新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南宁市教师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围绕“新教师岗位适应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主题进行,项目时间跨度长,研修任务重,对新教师是一个考验,希望参训的教师们能够耐心、用心在专家的指导下完成本次培训,同时在学习中加深对教师职业的认同。

本次培训对加强新教师适应能力,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将起到积极作用。项目首席专家南宁师范大学李碧荣教师对项目定位、阶段设置、角色定位、考核任务等进行了解读。

为做好本次培训,全国继教网各部门周密筹划、精心组织,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管理小组与专家引领团队,大家各司其职,为本次新教师的培训学习提供平台与专业知识支撑。(兰秋琳)

(责编:伍迁、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