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中医药大学>>要闻聚焦

广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新一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1年11月22日13:43 |
小字号

日前,广西中医药大学新一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推进会在仙葫校区合德楼401会议室召开。

会上总结了学校上一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学科建设形势,并强调本次广西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对学校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依托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突出优势和特色,材料填报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真实有依据,同时既要重视申报,更要重视建设,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议对目前3个学科前期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希望各学科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精心打磨材料,提升申报质量,切实做好一流学科的申报工作。

与会各学科对本学科的申报情况进展、存在主要问题等相关内容进行汇报、集中审核申报材料,充分酝酿、讨论,并对申报材料的进一步完善形成共识。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官网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