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聚焦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党建促发展

集团公司举办短视频拍摄制作培训班

2021年11月22日17:37 |
小字号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媒体融合发展需求,有效利用短视频优势提升集团公司的宣传工作水平,帮助广大通讯员掌握短视频创意思维与制作应用技巧,11月2日上午南宁建宁水务集团举办短视频拍摄制作培训班,邀请新媒体平台资深摄像师、剪辑师现场授课,集团公司共计90余名通讯员及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短视频已成为新媒体传播的重要形式和主流趋势,集团公司党委围绕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通讯员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提升宣传工作水平。从去年开始,集团公司首次将微信公众号推文采用数纳入宣传考核中,2021年在此基础上,明确要求完成一定量的短视频发布任务。同时,以举办集团公司“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短视频大赛为契机,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建宁“新”事,传播建宁“心”声,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及奋进“十四五”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谷夏媛)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集团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