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聚焦南宁建宁水务集团党建促发展

集团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

2021年11月22日17:30 |
小字号

10月13日,集团公司在昆仑关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树立广大员工的国防意识,增强爱国爱党情怀。在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谢丹义带领下,集团公司安全综治员,集团公司民兵分队,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各部门、各子公司、分公司员工代表共85人参加了活动。

“欢迎来到广西首家抗战类专题博物馆昆仑战役博物馆!作为首批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的昆仑战役博物馆于2008年12月18日建成开放,以‘血色雄关民族魂’为主题,陈列展示了1000多件抗战时期的文物史料及图片,生动还原了当年中国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感人场面......”讲解员结合一幅幅承载着战火硝烟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满载初心使命的历史文物、昆仑关战役沙盘、模拟战壕,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昆仑关战役的一个个感人事迹,让参观人员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革命前辈的英勇,增强了国防意识。

国防教育是增强民族凝聚力和爱国情怀的重要途径。集团公司通过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国防观念,营造了国防教育浓厚氛围。通过昆仑关现场教学活动,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沈婕)

来源:南宁建宁水务集团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