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鹿寨县黄冕镇派出工作组赴粤开展毛检工作

2021年11月22日19: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0日至15日,鹿寨县黄冕镇党委、政府派出禁毒工作组南下驱车千里,远赴广东省广州、深圳、湛江、揭阳等10个市开展辖区外流涉毒人员毛发检测和禁毒宣传工作。

工作组在粤期间深入企业、集镇闹市、田间地头等涉毒人员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严格按照采集程序进行检测,确保样本真实可靠、采集过程无误。同时,工作人员还通过“面对面”和“点对点”的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在外涉毒人员的生活及工作就业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和引导他们一定要保持对生活的信心和融入社会的勇气,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行动耗时一周,采集毛发检测样本共计32人,得到了涉毒人员的积极配合和支持,增强了在外涉毒人员的管控力度,巩固了戒毒成果。下一步,黄冕镇将继续加大涉毒人员毛检工作力度,为提高吸毒人员管控率、降低复吸率打下坚实基础,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韦洁)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