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第12次党代会有4项议程 将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2021年11月21日23:4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1月21日电 (郑壹、吴明江、黄子婧)11月21日晚,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举行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据会上介绍,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听取了关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决定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11月25日在南宁召开。大会主要有4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二是审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据悉,目前,党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严肃认真、精心细致、有力有序、进展顺利,已全部准备就绪,将全方位接受大会的检验。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