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召开学青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9日10:49 | 来源:广西体育
小字号

11月17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下称“执委会”)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暨预算工作会。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韦建勋、执委会各部门牵头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执委会16个工作部对今年各项筹备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的困难,研究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重点对集中办公人员抽调入驻办公事宜、学青会2022年专项经费预算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执委会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青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把学青会筹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统筹推进,重点工作要倒排工期;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之间互相加强沟通配合,抽调骨干干部参与学青会筹备工作,把各项筹备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要对照2021年学青会筹备工作要点,梳理完成进度,建立进度清单,一项一项地抓进度、抓落实,并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任务。

据悉,当前各项筹备工作稳步开展,学青会资源开发、宣传、接待、志愿者服务、综合保障、安保等工作方案正在编制,相关比赛场馆、青运村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学青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口号评选已完成第二轮评审,学青会官方网站预计12月上线试运行,学青会筹备工作倒计时2周年活动也将举行。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