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玉州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2021年11月18日16:28 | 来源:玉州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11月15日,玉林市玉州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神经,切实负起“守土有责、敢于担当”的责任,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红线意识贯穿工作始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对存在隐患的单位和场所必须立即进行整改,限期整改完毕。要进一步加强村(社区)和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严防重大火灾事故;要强化执法,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加强危险化学品监管;依法惩处各类非法违法施工行为;始终保持对食品卫生执法检查的高压态势,防止重大食品质量安全事件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要压实责任,强化基层基础,强化督查指导,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问责制,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