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玉州区召开招商引资、用地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8日16:27 | 来源:玉州区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11月15日,玉林市玉州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用地保障工作推进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用地保障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玉林市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用地保障工作推进情况、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全区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全区“四上企业”上规入统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荣辱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必胜意识,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好产业分析,围绕需求加强招引,强化服务,营造更优营商环境,以精准的招商引资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解决资金问题,严格控制征地成本,积极争取用地指标,严厉打击“两违”建筑,集中力量重点攻坚,确保廉洁征地拆迁,以高效的用地保障推动项目建设。要多谋划储备项目,扫清项目推进中的障碍,加快续建项目施工进度,争取再开工一批重大项目,以优质的项目建设夯实发展基础。要加强摸排走访,强化攻坚,努力营造氛围提高企业入库入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在的上规入统做大发展盘子。要压实责任、加强协调,狠抓落实,强化督查,推动招商引资、用地保障、项目建设等工作落实落细。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