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乐业警方侦破盗窃案 获赠致谢锦旗

2021年11月18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5日,乐业县辖区居民韦先生、王女士将一面印有“真心为民办实事 神速破案扬警威”的锦旗送到乐业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对民警迅速破案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5月13日,乐业县公安局接到韦先生报警称:其家中数万元现金被盗。接警后,乐业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从刑侦大队、幼平派出所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同时合成作战中心同步上案。因犯罪嫌疑人具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给案件侦查工作增加难度。最终,经多方走访调查,现场勘查研判,专案组于5月20日锁定犯罪嫌疑人班某某、田某某。同日,办案民警连夜赶往南宁市并在安吉高速路口收费站、大沙田某酒店门口分别抓获犯罪嫌疑人班某某、田某某,追回8000余元现金及查明嫌疑人匿藏10000余元赃款的银行卡号。

经审讯,班某某、田某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班某某、田某某已移送起诉。

一面锦旗,代表着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乐业公安将始终保持对侵财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快速破案,全力挽损,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刘汶沁)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