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江南区纪委监委:坚持全面审查办成精品案件

2021年11月18日11:28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日前,2021年全区市、县(市、区)纪委监委精品案件评选活动揭晓,南宁市江南区纪委监委办理的“梁某某违纪违法案”被评为精品案件之一。

  据了解,近年来,江南区纪委监委克服人少案多、工作任务繁重等实际困难,在案件查办工作中坚持全面审查的原则,确保把每一条问题线索查深、查细、查实、查透、查出效果,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如在梁某某违纪违法案的办理过程中,最初办案人员只掌握梁某某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借用具有行政管理关系对象钱款的线索,但通过对其银行流水的分析和对相关书证的研判,办案人员认为梁某某的问题不止于此,后经查实,梁某某还存在利用职权侵占非本人经管的财物,以及非法收受贿赂的违纪违法事实。(韦飞宇)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