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短暂放晴后将迎强冷空气 阴雨降温大风齐上阵

2021年11月18日09:24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新一股强冷空气在来的路上。20日—24日,一股动真格的强冷空气袭来。届时,阴雨、降温、大风齐上阵,将把广西“冻透”。

受弱冷空气影响,广西17日大部被阴雨笼罩,桂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降雨来临后降温比较明显,16日南宁午后还有20℃左右,昨日16时市区温度就降至16℃左右。

今天雨水会暂停,全区多云到晴,有望见到太阳。南宁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15~24℃,东北风1~2级。白天气温略回升,夜间凉意更甚,大家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不过,广西很快将迎来一股气势汹汹的强冷空气。20日—24日,强冷空气袭来,带来阴雨、降温及大风。届时,桂北地区以及高寒山区降雨比较明显,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19日起,降水经过一天“休整”以后继续到南宁“上班”。21日,较强冷空气的前锋将到达南宁,气温缓慢下降,22日起转为晴朗干燥天气,最低气温可能会下降至11~13℃。(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覃莹莹)

(责编:陈露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