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1年11月16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1月16日电 (吴明江)据中国政府网发布的消息,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的通报》(国办发〔2021〕44号)。通报称,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方面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经国务院同意,对48项在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中发现的有关地方围绕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形成的典型经验做法予以通报表扬。

其中,广西有“选派工业振兴特派员为企业排忧解难”“桂林市全力促进漓江流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柳州市精准发力推动螺蛳粉产业快速发展”三项典型经验做法获得通报表扬。

通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