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测绘院调研

2021年11月15日16:03 |
小字号

调研现场

10月28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到广西国土测绘院承担的岑溪市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项目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岑溪市归义镇金鸡村、筋竹镇望闾村现场听取岑溪市自然资源局和该院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无人机航飞情况。针对岑溪市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启动晚、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调研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作业承担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统筹利用时间,科学开展权籍调查工作,同步开展无人机航拍、内业修图和入户调查。二是要充分发挥村小组的作用,调动村小组人员和村干部积极做好入户调查,对于影响进度的环节要做到及早发现,积极调整工作方法,尽快生成权籍调查成果并汇交入库。三是岑溪市人民政府、岑溪市自然资源局、镇政府和村委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支持作业承担单位,共同推进“房地一体”工作落实。

目前,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院举全院之力组织大批技术人员和设备进场,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此外,11月4日,调研组还到该院承担的苍梧县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项目调研。吴锡熹一行到梨埠镇凤仪村和六堡镇六堡村,查看该院在各个村屯的公示图和首次登记公告,听取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到石桥项目部实地查看资料、了解航飞等情况。(杨庭料、覃乃伟、韦建锐)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