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地矿

广西地矿局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定向越野赛

2021年11月15日15:57 |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李必宁摄

江坤树(左一)为获奖选手颁奖。陈晓川摄

11月13日,由自治区地矿局主办、广西地质工会承办、广西国土测绘院工会协办的广西地矿系统2021年“民族团结一家亲”职工定向越野赛在南宁举行,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共31个代表队近1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局二级巡视员、广西地质工会主席江坤树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所有选手按照性别和年龄分为4个组别,同组选手间隔2分钟出发,参赛选手必须按规定顺序依次到达比赛点位,由裁判扫码登记后获得该比赛点位成绩,选手完成所有比赛点位用时越短成绩越好。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广西国土测绘院获团体成绩一等奖,广西遥感中心、广西第一地质队、自治区地矿局南宁淡村基地获得二等奖,广西第四地质队、广西二七三地质队等7支代表队获三等奖。广西国土测绘院黄仙兰、黄秋丽、覃乃伟,广西二七二地质队吴胜吉分别获得女子中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青年组、男子青年组一等奖。

定向越野是一项考验选手体力及智力的竞技运动,因其受限条件少、趣味性强,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段选手的喜爱和参与。参赛队员表示,以后要多参与此类赛事,加强训练,提高判图能力,争取下次比赛取得更好成绩。(陈晓川)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