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玉林市召开村级集体经济问效会:大干五十天 全力保目标

2021年11月15日16:0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陈俏谷摄

11月12日,玉林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大干五十天、全力保目标”村级集体经济问效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协商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调度会以来的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年度收官工作。

会议指出,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时间不等人、任务不等人,为了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在全市开展“大干五十天、全力保目标”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行动。各县(市、区)要迅速进入冲刺状态,紧紧咬住目标,一鼓作气,为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再次赶超跨越、争先进位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冲刺的速度保目标,要有“争”的心态,做到“争先进位”;要有“快”的姿态,做到“快马加鞭”;要有“拼”的状态,做到“拼尽全力”。要有冲刺的办法保目标,按下项目盈利“快进键”,抓好项目建设和经营管理;推动集体经济组织积极承接各类工程,拓宽收入渠道;做好收益分配文章,推动“扩大再生产”。要用冲刺的力量保目标,形成大干快上的合力、激发大干快上的活力、增强大干快上的动力,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进行座谈交流,一起亮成绩、找问题、寻对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开展好“大干五十天、全力保目标”行动,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实现提质增效。(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