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南宁市进社区开展服务老年人体育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2日11:13 |
小字号

10月27日,南宁市老年人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邕宁区蒲庙镇红星社区开展服务老年人体育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老年人的欢迎和喜爱,70多名居民报名参加兴趣班。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举办老年人文体兴趣班的方式进行,兴趣班面向辖区所有居民。课程内容为免费教授太极拳、八段锦、广场舞等,授课老师通过示范动作讲解步骤,为老年人讲授健康养生知识,帮助老年人树立健康养生观念。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热情高涨,并按照老师示范的动作认真学习。

据悉,为推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丰富人民群众文体活动,南宁市老年人体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定期赴红星社区开展服务老年人体育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从10月起至12月每周2次,通过举办老年人体育兴趣班,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促进老年人健身锻炼搭建广阔平台。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