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11月份部门预算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11月11日16:48 | 来源:广西体育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11月份部门预算工作推进会议

11月5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11月份部门预算工作推进会议。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经济处处长林凌云主持会议。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预算执行管理经办人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凌云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预算管理确保财政平稳运行的意见》《自治区财政厅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有关要求》等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确保财政资金使用安全和高效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的均衡性和及时性。

经济处副处长张颢对局系统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甘永辉指出,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人民政府提出的“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实现“两个高于”目标要求;二是要传达好落实好自治区人民政府、财政厅有关预算管理的新要求、新规定;三是压实责任,拿出有效措施,加强考核,健全责任制,加快完成预算执行任务。

甘永辉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预算执行管理力度;二要深度查找原因,建立预算执行责任清单;三要强化支出均衡,避免年底突击花钱;四要加强激励约束,严格落实问责问效;五要严肃财政纪律,依法依规执行预算;六要主动谋划部署,优化细化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