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2021南宁市武术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11月11日16:47 | 来源:广西体育
小字号

近日,“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南宁市武术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金融大厦12楼体教综合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市各武馆、辅导站的60名武术爱好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邀请了武术项目一级裁判员、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巢文正和一级裁判员、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江德新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南宁市武术协会副会长陈通远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将诞生一支充满新生力量的武术、太极拳、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他们将积极融入到南宁市各个社区和乡村,大力推广普及武术健身运动。

南宁市武术协会成立于2009年,截至目前,共有会员5000余人。协会在南宁市区设有近百个辅导站点,坚持常态化开展武术、太极拳、健身气功等运动的普及推广,带动了南宁市数万人参与健身。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有效规范了武术、太极拳、健身气功项目的培训教学和技能指导工作,提升了南宁市各馆、辅导站、武术队的指导服务能力,为服务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添了新动力。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