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平果市公安局开展2021年警务实战大练兵实弹射击训练

2021年11月08日11: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练习实弹射击。平果市公安局供图
练习实弹射击。平果市公安局供图

为提高民警的业务技能和实战水平,11月4日至5日,平果市公安局组织开展2021年警务实战大练兵实弹射击训练。百色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训练科科长黄辉到靶场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本次大练兵分两期对全局200余名民警进行训练,重点围绕枪械知识、安全熟练使用,实弹射击等内容展开教学及考核。

训练中,教官们结合实际操作,对“92式手枪”的枪支构造、主要性能、日常保养、分解以及实弹射击的技巧、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讲解,并进行了整套射击动作的要领示范。

在射击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训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枪支使用规定和训练要求认真参加考核,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悉,通过开展实弹射击训练,进一步增强了民警临战心理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有力地提升了参训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为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应急处突能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黄瑜)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