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汇洋杯”2021年广西青少年篮球3V3锦标赛强势回归

2021年11月05日11: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点燃篮球激情,释放青春能量!“汇洋杯”2021年广西青少年篮球3V3锦标赛强势回归。11月6日,来自广西各地市以及宁铁体协的青少年3V3精英队伍将齐聚岑溪市文体中心,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向广大体育爱好者们呈现最青春、最热血也是最精彩的比赛。

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两个组别,分为男子篮球、女子篮球两个项目进行比赛。来自南宁、防城港、桂林、宁铁体协等57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将在岑溪文体中心奉上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汇洋杯”2021年广西青少年篮球3V3锦标赛作为广西选拔青少年篮球运动后备人才的重要赛事之一,旨在为促进广西青少年篮球运动事业发展,提高广西青少年篮球事业对外竞争力。比赛将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岑溪市人民政府承办,岑溪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岑溪市篮球协会协办,广西旅发南国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广西汇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本次赛事将充分发挥赛事的杠杆作用,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促进广西青少年篮球运动的广泛普及和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刘绵一)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