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融水召开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11月05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3日,融水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以及面临的形式,并研究部署下一步的防范工作。

会上,县安委办通报了2021年全县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分别汇报了部门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融水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守护好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抓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深入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督促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萌芽状态,从根本上、源头上减少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还召开了2021年融水监督部门“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专题培训会,进一步细化各部门、单位的具体职责,督促相关单位按时报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信息。(陈慧娴 蒙成远)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