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北部湾银行“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公益活动走进柳州

2021年11月04日13: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北部湾银行“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公益活动走进柳州。主办方供图

致敬前辈表初心,时代薪火永相传。11月3日,广西北部湾银行2021年“北斗星”公益计划“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活动走进柳州市,向340名老年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与美好的祝福。

北部湾银行柳州分行副行长(拟聘)、工会主席孔庆丽向柳钢仙源颐养中心捐赠爱心音响设备等慰问品一批,帮助改善老年朋友的生活条件,丰富文娱生活。柳钢医养集团副总经理韦凌云向北部湾银行柳州分行回赠锦旗和荣誉证书,感谢北行对老年服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94岁的黎明是一名入党73年的老党员,85岁的丁奉祥入党57年,86岁的顾玉成是一名教龄15年的退休教师。他们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

来自北行柳州分行的青年代表们,通过一束束鲜花、一首首红色歌曲、一段段咏颂向平凡英雄致敬,共同发出“传承薪火、赓续奋斗”的铿锵誓言。同时,北行工作人员还现场普及了防诈骗知识,帮助老年同志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合唱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北斗星”公益计划是广西北部湾银行2020年推出的公益品牌,该品牌联合爱心企业及媒体,先后推出了“致敬战疫红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我OK”等公益行动。“忆峥嵘传薪火 守初心敬先辈”作为“北斗星”公益计划2021年度活动,将前往广西各地开展逾13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致敬先辈活动,共同聆听峥嵘岁月,传承奋斗精神。本次活动是该系列活动第7站。(苏致远)

(责编:伍迁、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