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妇联: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新闻聚焦

“桂姐姐云上美”体验馆开馆

2021年11月04日11:46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日前,自治区妇联创办的“桂姐姐云上美”体验馆在广西妇女大厦开馆。馆内汇集全区各地女能人、女企业家的400多种巾帼好产品,其中分为女能人产品展区、女企业家产品展区、直播带货区、招商合作洽谈区共四个区域,展示了妇女发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和创业创新的丰硕成果。

这是自治区妇联整合全区女企业家、女能人的电商资源和产品,创新开展“乡村振兴 幸福我家”巾帼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打造线上平台,挖掘打造一批桂姐姐巾帼好产品、推出系列知名巾帼电商品牌,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扩大平台影响力。同时,加大孵化培育自媒体网红,开展妇联网红带动帮销,“妇”字号基地结对促销等活动,通过抖音、快手、微信等平台进行直播、短视频带货,帮助更多妇女“触网”“触电”增收致富。(记者刘莉 实习生刘诗琪)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