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隆安:盗窃机动车团伙落网 5人被抓

2021年11月04日16:4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自南宁市公安局开展“刀锋行动”以来,隆安县公安局都结派出所持续保持对违法犯罪严打、严防、严控态势,全力为群众挽回损失,于10月27日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机动车团伙,破获多起盗窃案件,抓获涉案人员5人,追回被盗车辆3辆。

2021年8月以来,隆安县都结乡发生多起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盗窃案件侵害群众经济利益,影响恶劣。小案勾连大民生,案发后,都结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现场勘查、分析研判等侦办工作。经民警大量走访摸排发现,多起盗窃机动车案件可能系同一伙人所为,并锁定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天等籍欧某明、农某华。

10月27日,民警获悉欧某明等人出现在都结乡林利村某代销店的线索后,立即联合打击违法犯罪工作组进行抓捕,在当地群众的配合下,民警成功抓获欧某明、黄某全、农某华等5名嫌疑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欧某明等5人如实供述其在都结乡盗窃机动车的犯罪事实,还交代了其流窜至平果市、田东县、天等县等地盗窃机动车与抢劫的犯罪事实。民警又追回被盗的3辆摩托车,返还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目前,犯罪嫌疑人欧某明、黄某全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农某华、农某靓、覃某然等3人移交田东县、天等县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苏潘萍)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