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当好“领头羊” 奋战新征程

——玉林市“美玉红帆·先锋论坛”(乡镇党委书记专题)举行

2021年10月27日17: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陈俏谷摄

10月21日晚,来自玉林市90多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在换届后集中充电培训期间参加了玉林市“美玉红帆·先锋论坛”(乡镇党委书记专题),在论坛现场,各乡镇党委书记纷纷踊跃发言,分享本地特色,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问题、谈思路,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乡镇党委书记干事创业的精神风采。

此次活动是继玉林市“美玉红帆·先锋论坛”第一期(年轻干部专题)后举办的第二期乡镇党委书记专题论坛,玉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分成两组,带领干部口、党建口的业务科长与乡镇党委书记们进行深入交流。

玉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克兵参加论坛。陈俏谷摄

座谈中,玉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克兵认真倾听,积极回答与会人员提出的困惑问题。她对乡镇党委书记的发言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马克兵强调,乡镇党委书记是党在基层工作的“代言人”、党员干部的“领头羊”、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在贯彻落实玉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上,要带头讲政治、强担当、提境界、守纪律,尽快健全乡镇决策运行制度,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大力激发干部干事积极性,对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并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严守党的规矩纪律,争当改革攻坚、创新突破的引领者、实干派,奋力书写新时代玉林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论坛结束后,乡镇党委书记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论坛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交流、激发了干劲,今后要紧绷“精神之弦”、拉满“实干之弓”,扎根基层、矢志奉献,以一流状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在奋力建成“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玉林市委组织部)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