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都安永安镇:缓解用水难 为民解难题

2021年10月27日09: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由于冬季降雨量减少,部分山区村屯水柜蓄水相对困难。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都安瑶族自治县永安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解决用水“难题”。

该镇就部分村屯用水难问题,组织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解情况后,经多方协调,联合供水部门、用水难片区群众召开现场协调会,讨论应急处置方法。根据实际情况,拟定在用水难片区搭建临时集中水柜蓄水的方案。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搭建工作,共为安兰等7个村搭建了25个集中蓄水柜。

此次蓄水项目顺利完成,切实解决了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下一步,永安镇将继续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黄鹏欢 韦作喜)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