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闻聚焦

柳东新区召开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会议

2021年10月22日18:47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9月7日,柳东新区召开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会议,坚决贯彻落实好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动员新区力量,奋力推进柳东新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委副书记、柳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邱明宏就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指出,新区必须勇担使命、加压奋进,瞄准目标、干在实处,奋力推进新区工业高质量发展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邱明宏要求新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发展工业这一重大任务,凝心聚力,大抓工业,举新区之力打赢打好三年攻坚行动,持续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必胜信心,始终以“永远与新区企业同舟共济、携手共进”的使命担当,切实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解决发展难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根现代制造城建设主战场,履行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责任担当。

会上,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度量就推进新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三年攻坚行动进行工作部署。他强调,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迫切的重大工作,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承担起柳州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主战场的千钧重担。

会议中,工信局汇报了新区工业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行动总体推进情况,新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铭汇报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对外合作、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安排。

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东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方思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