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展览

南宁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那考河小学

2021年10月21日10:04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科学兴趣爱好,拓宽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创新意识,10月13日,南宁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南宁市那考河小学,助力学校科学节开幕式,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场走进科学、体验科学的科技大餐。

同学们在体验科普大篷车展品

科普大篷车展示了无皮鼓、翻转的镜像、最速降线、锥体上滚等展品,涉及光学、电磁学、声学、物理学等科学知识。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奔向活动现场,纷纷动手操作科教展品,亲身体会科技的神奇。

“看!机器人来了。”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注视着机器人,也跟着手舞足蹈起来,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同学们认真观看机器人表演

此次活动以互动、展示、体验等形式,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热爱科学、参与科普的兴趣和热情,激发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增强探究意识和创新思维,营造了浓厚的科学氛围,为提高小朋友的科技素质打下了基础。

来源:南宁市科技馆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