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市乐群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1日16: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讲述红色故事。张琳婧摄
讲述红色故事。张琳婧摄

10月1日,桂林市乐群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有幸邀请到广西“五老宣讲团”成员之一、一等战斗功臣——谢志高老英雄,走进桂林新华·象山书房,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讲述了军功章背后的感人故事。当天,有近40组学生家庭,约100人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也带来了自己的节目,演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讲述了少先队员如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朗诵《沁园春·雪》豪放雄浑,展现了多娇的秀丽江山……

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深受感动和鼓舞,队员们在课堂上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力争做更好的自己。(王峻高)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