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恭城法院开展“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

2021年10月21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陶新园摄
活动现场。陶新园摄

近日,恭城法院以“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为主题,开展了“红色课堂”学习分享活动。

活动中,恭城法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蒙勇带领各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在院“红色主题阅读区”共同诵读和学习了《红色传奇》的“星火初照”部分,大家结合工作生活分享了心得体会。蒙勇强调,《红色传奇》对于帮助大家了解广西的红色文化资源,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党小组要持续开展好《红色传奇》的学习分享,加强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红色精神。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在院五楼会议室学习观摩了《红色传奇》系列纪录片之《浴血斜阳》。

通过学习分享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自觉践行者,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为民办实事活动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陶新园)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