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要闻播报

李泽带队拜会自治区教育厅

2021年10月21日16:11 |
小字号

10月19日上午,为加快推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筹备工作和体教融合工作,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带队赴自治区教育厅,拜会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刘友谊,双方就相关工作展开了深入座谈。

在座谈会中,自治区体育局方面介绍了第一届学青会筹办进展、体教融合及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专升本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目前需要双方会商解决的存在问题。自治区教育厅认真听取了自治区体育局请求支持与配合的事项,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学青会相关筹备工作。

经深入交流讨论,双方就有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一是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形成高效密切的协调配合机制,共同研究推进学青会筹备工作;

二是双方计划就学青会有关事宜共同拜会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争取国家有关部委对筹办学青会的更大支持;

三是共同推动“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升格为广西体育学院(本科)”纳入“十四五”时期广西高等院校设置规划。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锦昌,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魏鹤、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韦建勋,以及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的相关处室,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