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文旅大会效应”给北海带来4个“新”

2021年10月21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0月21日电 (彭远贺)10月2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北海市人民政府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等情况,并答记者问。

据介绍,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要求,北海市始终把承办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作为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加速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走出了一条品牌引领、项目支撑、政策推动、全域发展的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具体来说,“文旅大会效应”给北海市带来了几个方面的明显变化,总结起来就是4个“新”:一是旅游产业迸发新活力,二是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幸福指数实现新提升,四是城市形象得到新诠释。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