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莫前锋主持召开“五大重点领域投资超万亿”推进工作会

2021年10月20日17:35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10月9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莫前锋在南宁主持召开2021年广西扩大有效投资三年攻坚行动“五大重点领域投资超万亿”推进工作会。会上各有关单位就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五大重点领域投资超万亿”工作是今年自治区人民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新而富有挑战性,需要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发力。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抓项目、促投资对我区“十四五”实现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强化队伍建设,突出管理实效;三是强化协调力度,落实要素保障;四是强化工作督导,确保完成任务。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农业农村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