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岑溪市大隆镇:上好清廉家风课 筑牢廉洁“防火墙”

2021年10月20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筑牢廉洁“防火墙”,10月18日,岑溪市大隆镇党委书记黄秋娜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树立清廉家风,清正党风政风”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据悉,大隆镇制作了一整套警示教育“套餐”,组织党员干部、村(社区)支书、主任收听收看警示录音视频、上清廉家风廉政党课,通过发动党员干部签订建设廉洁家庭承诺书、发放“廉洁齐家 幸福你我”家庭助廉倡议书、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加大清廉家风宣传力度,用身边案、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拧紧党员干部思想“总开关”,筑牢廉洁“防火墙”,并给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吹好“廉洁风”,号召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为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建设和谐美丽新大隆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思想保证。(余莉冰)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